猎人

发乱七八糟的东西和转发大大作品的地方

写给《蛛网终曲》的文评

@Mr.Midnight 占tag致歉,真的很想安利这个写杰佣的太太,她超好的真的Q_Q
小透明一个不怎么样的文评,只是为了吹一波太太(因为评论字数限制)。希望太太不要嫌我太烦T^T
蛛网终曲是在机缘巧合下看到的文,看完后忍不住又看了好几遍。太太的文笔真的是作家级别,脑洞也是超赞的,能把脑洞写的那么好的太太恨不得安利给全世界!认真看下来就像看了一部电影。
这篇文放出了一个可爱的洪水猛兽——病态的奈布。在此请让我再吹一下太太的文笔,把奈布描写的太过于生动了T^T每一行描写奈布心理或者动作的句子都像是电影里切镜头一样自然精致。精神病院是个笼子,关的全是一群疯子。在看到杰克告诉奈布医院外面多美的时候,奈布只看到了杰克。人的本能中有着残忍的一面,性破坏征服,处处克制,外面真的那么好吗?小奈布那么忠于自己的欲望,他已经得到了自由呀。外面有那么奇幻吗?外面有那么“自由”吗?外面……有你吗?他不在意能不能出去,但杰克想出去,所以就勉勉强强为你保驾护航啦~太太开篇就预警了,这是一个病奈布,这文还是把刀_(:_」∠)_但是看到这里我觉得刀不刀都无所谓了。这强烈到呛口的爱意已经让我陷进去了。(虽然他在之后才发现自己爱上了杰克)
再说这个杰克,哇一看就是不简单的角色,又冷静又疯狂什么的,真是的请不要在散发你的魅力了。如果说奈布像伏特加,那杰克绝对是马天尼那种入口容易一喝就醉的酒。他对奈布的感情真的像在编织蛛网一样,跑都跑不掉。切断你的所有,肃清这片土地,只有我依然陪着你。哇真的不要再散发魅力了死都死的那么迷人我的天_(:_」∠)_趁机再吹一波太太,太太能把角色感情描写的那么好真的是神仙!
但看到结局……哦呼,我!吹!爆!太!太!我真的好喜欢这种剧情啊啊啊!180°大反转!
我觉得奈布其实是一个很自卑缺爱的孩子,更何况父母已逝,他把所有的错归结于自己。他一直在沼泽里,医生的一点关怀就像一根细细的蛛丝,那是他活着的唯一可能了,这点关怀被他无限放大,所以他便用他所有的爱回馈,可惜温柔的人避之不及,明明他想要的,仅仅是爱而已。蛛丝就这么断了,所以他只能给自己织网,那些名字成为了特殊的线承载着他那么渴望的感情,他就这样在自己的网里开开心心的不再看外面想透进来的光线。外面太明亮了,这个人很温柔。但是,不是那个爱我的杰克。所以再见了冒牌货!我赢了!奈布那股绝不屈从的劲是那么热烈,他才不在意是自己给自己编了蛛网呢,又不是活着就是好的,又不是美丽明亮的就是对的。他就这样去找他的杰克了。正如太太最后所说,这个故事唯一的好事就是他们相爱。
最后趁机表白一波太太T^T @Mr.Midnight

评论(2)

热度(16)